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2日,闻喜县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学校、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县中老年健康协会等单位开展以“‘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县西湖广场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科学健走、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健康义诊、咨询,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健康书籍等形式对全县人民进行“三减三健”健康知识的普及,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健康常识,同时让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进家庭、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医院,扩大宣传面,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促进健康生活方式改变,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方式。

(刘中青 杨李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