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组织民警进行战时专题心理辅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缓解基层一线民警安保工作的身心压力,打赢国庆安保攻坚战。9月11日,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接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战时专题心理辅导。

咨询中,为使民警能够更好地参与自我体验,咨询师首先带领大家通过“大风吹”“桃花开”“一圈到底”等减压心理游戏,活跃现场氛围。并结合亲身经历,通过一个个典型生动的案例,让大家学会分析心理、释放压力和调节情绪,做到身心状态放松。最后,大家还体验了测评区、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认知训练室等功能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和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中。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使民警身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了的缓解和释放,进一步提高了民警调节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

(郜应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