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万荣县展开“保稳定迎大庆”专项攻坚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万荣县“保稳定迎大庆”专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万荣县“保稳定迎大庆”专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万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尹智慧)2019年9月12日,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动员部署会和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万荣县“保稳定迎大庆”专项攻坚行动大会圆形会议室召开。县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部门副科级以上干警,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平主持。

会上,信访局长杜普绍对信访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艳梅对扫黄打非工作、副县长宋晓英对涉军维稳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平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法院院长贺四相、检察院检察长史晓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动员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七个一批”总要求和“五个不发生”总目标,扎实开展十四项攻坚行动。特别是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在手上,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站位,担起重担,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打好这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指出,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多,喜事连连。特别是10月份,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开展庆祝大会、阅兵、群众游行、国庆联欢等等一系列庆祝活动。10月份还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可以说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在离国庆节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应该说,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冲刺阶段,在座各位重任在肩,责任重大,义不容辞。

杜国强强调: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这次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党性觉悟和能力素质的实战检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开展好各项攻坚行动。突出重点,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打好“扫黑除恶”、“禁毒铲毒”两场硬仗。着力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坚决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以打开路、持续发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着力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政法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为万荣县经济社会发展创着良好的优商环境。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扎实开展对照整顿整改,通过整改一批、教育一批、查处一批,确保政法队伍“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