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耐心调解化解矛盾 群众送锦旗感谢闻喜交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2日,东镇裴村宁先生拿着锦旗来到了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东镇中队院内,将一面印有“出警迅速、执法公正”的锦旗送到了东镇中队民警手里,宁先生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6月15日,东镇高速口发现一起轻微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随后欲驶离现场。东镇中队民警恰好在现场发现这一事故,迅速将小车拦下。经询问事故原委后,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情绪十分激动,随后民警对双方驾驶人进行耐心劝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在民警的不懈努力和耐心工作下下,最终双方对此次轻微交通事故意见达成一致,民警随后转身离开。

宁先生及其家属多次打听当时现场调解的民警,都无功而返,没想到9月10日在东镇街上偶遇。于是宁先生就拿着锦旗来到了东镇中队对民警依法办案、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始的一幕。

(刘佳 刘中青)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