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召开重点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0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校车负责人、驾驶人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大队秩序股股长张军主持,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生命之殇》,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事故案例,针对性地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后果,告诫驾驶员酒后驾车、超员、超速、逆行、疲劳驾驶、驾车打电话等驾驶陋习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驾驶,安全出行。

各运输企业代表及校车驾驶人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县教科局安全办主任吴喜忠对全县校车安全憤况进行了通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杨海义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把源头关,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三是热情便民利民,营造平安交通、文明交通氛围。

参会的客货运企业负责人、校车驾驶人分别与交警大队签订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的责任,强化内部安全教育的监督,切实抓好员工的安全出行的防范工作;要求企业驾驶人要加强交通安全文明行车自律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道路运输操作规程,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养成良好的文明行车习惯。(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