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安排部署当前主题教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12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波对市科协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科协领导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指导。

张建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大引擎。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有针对性地抓学习、找问题、明目标、定措施,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按照市委要求,结合科协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将主题教育思想和实践成果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保障基础。市科协党组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科学谋划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自觉接受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动员部署会后,市科协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以及相关党规党纪和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自觉遵守和严格执行党的六大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全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勤俭文明的节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