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诵读经典诗词 共享盛世团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9月6日,在中秋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市军休所举行了一场诗韵十足的“诵读经典诗词,共享盛世团圆”迎中秋活动。

活动分为猜字谜、双人搭档诵诗词和老兵向祖国吟诗助兴3个环节。在猜字谜活动中,老干部们以中秋佳节为主题互出谜面、互猜字谜,你一呼我一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到了双人搭档诵诗词环节,大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大骰子互比点数,赢方现场出一首关于中秋诗或成语,大家绞尽脑汁搜寻记忆中的有关词句,现场不时蹦出奇词妙句引得大家开怀大笑。老兵向祖国吟诵助兴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老兵吟完诗后还不忘向大家介绍介绍作者和诗意,深深地陶醉其中。活动最后在一首《十五的月亮》中圆满结束。

市军休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满了诗意,充满了爱国情怀,不仅促进了老干部彼此间的交流,更充分表达了军休干部对共和国的无限热爱。(记者 张晓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