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深入运城机场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强化机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9月11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运城机场,为机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主题培训。

培训中,大队防火参谋首先为机场员工讲解了引起火灾的火源种类、初期火灾的扑灭方法、火场疏散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各位员工在大队参谋的指导下,亲自实践并操作使用灭火器,切身感受体会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技巧。最后,大队防火参谋为大家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单页,并要求所有人在日常工作中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火灾处置技能,为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