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9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对刘志宏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逐条解读,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和市纪委监委两节期间“十个严禁”规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政风党风,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队伍建设;要遵守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同时要求,下属单位负责人和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本单位人员进行传达学习,切实做到对刘志宏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刻领会,自觉践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