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举行文艺晚会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1日晚,稷山县统战部与稷山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联合举办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献礼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

据悉,2018年10月成立的“新联会”,是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具有统战性、地方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新联会”的“破土而出”,为广泛联系、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提供了创新载体,搭建了创业平台,也为统一战线更好地服务稷山经济社会发展开辟了新渠道,凝聚了新力量,激发了正能量。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女声合唱《相聚中华》、舞蹈《最美的中国》、二胡合奏《万马奔腾》、配乐诗朗诵《雕像前盛开的红杜鹃》、《歌唱祖国》以及情景剧《重逢》等十四个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文化盛宴。

本次文艺晚会集中展示了新时代稷山统一战线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全县统一战线力量,表达了稷山广大统战成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动稷山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传承的坚定信念,充分抒发了稷山广大统战成员拥护党的领导的赤诚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南崇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