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运城市科协心系离退休干部 中秋佳节送温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至11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带领机关工作人员,为市科协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代表市科协党组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书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运城市科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走进老干部家中,机关干部拉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干部及其家属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虚心征求他们对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科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科协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运城市科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市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近年来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科协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老骥伏枥,发挥余热,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建波表示,科协全体人员要时刻把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