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高速交警四支队开展大练兵 强化队伍保大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整的警容风纪,提升高速交警良好形象。按照上级开展大练兵的通知要求,高速交警四支队八大队结合实际,邀请武警战士,组织民警开展队形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切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训练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主要对脱帽戴帽、敬礼礼毕、稍息立正、跑步动作、交通手势动作等内容进行训练。训练中,教官洪亮清脆的指令以及严格严谨的训练模式,让训练非常有成效。期间,参训民警态度端正,认真学习要点,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一遍遍规范自己的动作,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

训练结束后,大队领导做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大练兵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搞好队列训练,注重养成,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切实把训练成果体现到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中,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勇于担当,向外界群众展现高速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训练的开展,增强了全体民警组织纪律性,规范了仪容仪表,使每名民警的作风更加扎实,素质更加过硬,纪律更加严明,为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等各项公安交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