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甘为人梯 乐于奉献——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10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度教师们自己的节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祖国富强的希望在教育,教育发展的希望在教师,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教育的铺路石。秉承圣人言训,恪尽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一年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一线,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工作业绩,对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一年来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表彰的人员以及学院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在校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讲话

李振兴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发展勤奋耕耘、恪尽职守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全体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们为标杆和榜样,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境界,按照“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热爱学院,关爱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老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振兴指出,新的学年,院党委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学院实际,不断提高人オ培养水平,持续提升服务经济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合阶,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主持会议

闫顺茂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产教融合工程和“双优质”院校建设为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扎实开展教学改革,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