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借板枣节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9日,稷山县第九届板枣文化节开幕,每年板枣节,都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数万名游客前来参观,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赢得广大游客的好评。

宣传活动中,民警或走进板枣会开幕式上,向前来观看和游玩的群众、演艺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给他们讲解期间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随后,民警又走进枣园,针对不同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对老年人,告诉他们出行时不乘坐农用三轮车、上道路遵从右侧通行的原则,不逆行和横穿马路。对年轻人,则告诉他们骑乘电动车、摩托车要按规定戴好安全头盔。在枣园演艺广场上,民警在向演艺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告诉他们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活动中,还通过发放各种交通安全手册和资料,教育广大驾驶人和群众,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始终紧绷交通安全驾驶这根弦,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自觉抵制超员、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一位接受完交警宣传的小伙高兴说道:“在枣园旅游的同时,还能学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好!”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良好宣传教育效果。

(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