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新绛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省督涉文物逃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0日,省督涉文物在逃人员解某,在襄汾县汾城镇一出租屋内被新绛警方一举抓获。

因涉嫌盗掘古墓葬,2018年5月8日解某被新绛县公安局上网追逃,后被列为省督逃犯。“云剑”行动中,新绛县公安局扫黑办、刑警大队、食药大队、网安大队、三泉派出所、阳王派出所等多警联动、深度研判、缜密侦查,追查解某行踪。

通过百余日不懈努力,抓捕组民警对解某的活动轨迹比对研究,最终确定解某藏匿于襄汾县汾城镇一出租屋内。9月10日,抓捕组民警在李杰副局长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冒雨在出租屋内将正在吃饭的解某一举抓获,并押解回新绛。

经审讯,该解对多次在新绛、襄汾等地盗掘古墓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盗掘古墓葬的解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聂文玲、杨俊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