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进千村、入万户”取得“三增”成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永济农商银行“进千村、入万户”大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任阳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紧密安排、有序推进,取得显著活动成效。

送戏下乡、增感情。8月份,该支行主动送戏下乡,分别在服务辖区吕坂村、张华村为村民们免费送戏4场,丰富了百姓的娱乐文化生活,受到广大村民热烈欢迎。

评级授信、增信任。结合“整村授信”工作,该支行工作人员在进村入户走访的同时,对村民情况详细摸底,收集建立客户信息档案,推广介绍“九大信贷产品”,解答村民疑问,了解金融需求,发放金融服务联系卡,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快速评级授信,与百姓之间建立纽带桥梁,增加了百姓对农商行的信任。

惠民不断,增成效。该支行通过集市集中宣传、入户逐一走访、座谈沟通交流等不同活动形式,己走访辖区两个村庄60%以上农户,收集客户信息建档完成80%,评级授信22户,将快捷、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王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