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情暖中秋送温暖 惠民公益进万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营造温馨快乐节日氛围,9月10日,秋雨绵绵,永济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提早谋划、精心部署的“以公益之行,让爱心接力”惠民活动如期举行,同时开展“情满中秋”抽奖活动。

活动前夕,该营业部详细制订方案,精心准备礼品,用心装扮网点,搭设礼品展示台,营造浓厚氛围。他们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媒介方式宣传活动内容。同时,组织员工利用班后业余时间走街串户,发放活动宣传单,多种途径扩大客户知晓面。抽奖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幸运奖不同奖项,参与人员百分之百中奖。

此次活动,在赠送客户抽奖礼品的同时,工作人员广泛征求客户对农商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介绍信贷、理财、信用卡等产品业务知识,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疑问。

当天,50余名客户参与抽奖,20余名客户享受免费理发,30余名客户体验免费医疗,收集建立客户信息100余份,为服销系统客户信息的采集录入完善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李亚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