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网络中国节】心系老干部 温情暖中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中秋节和重阳节佳节来临之际,9月5日至12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离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亲切的祝福和节日礼品。

此次慰问活动,老干部局对全县60余名离休干部,按照“一联五包”包联情况,实地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局领导带着月饼、苹果和纯奶等慰问品,深入老干部家中、病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同时,倾听他们对服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请他们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老干部局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做构建和谐、增添正能量的事,过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李鹏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