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芮城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教育基地,大家先学习了历届领导人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关于反腐败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大家促动很大,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知识测试后。中心主任封增平结合此次廉洁教育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大家要以案说纪,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拧紧廉政建设“螺丝扣”,做好做实廉政“功课”,心存敬畏方能廉洁自律。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大家要对照警醒,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凝心聚力抓好芮城县畜牧业又好又快发展,以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