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籍太原商会“不忘初心 情满夏都”爱心捐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夏县开展“不忘初心 情满夏都”爱心捐赠活动。该县县领导及夏县总商会太原商会的爱心企业家、县实验中学部分师生、环卫工人、部分残疾人等40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来自太原的夏县籍爱心企业家们将背包、保温杯、雨伞、月饼等爱心物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残疾人和实验中学学生代表手中。并为实验中学捐赠近50万元3D打印智能设施,打印机10台、教材20套、耗材40盘等,受到受助者的一直称赞。与会的领导们向夏县籍太原商会优秀企业家佩带了“爱心企业家”授带。

夏县籍太原商会成立后,会员们群策群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了解家乡,共谋家乡发展大计,把爱心献给家乡,助推家乡快速发展。夏县总商会太原商会会长崔银国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努力把“凤还巢”计划做好做实,会采取更多的形式,伸出温暖之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慈善公益事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家形象,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实验中学负责人表示,要将这份恩情铭记于心,化作前行的动力,管好、学好、用好这些先进教学设备,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全县学生的科学教育做出榜样,做好示范。

环卫工人张文斌激动地说:“感谢各位企业家惦记着我们环卫工人,我们环卫工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更加要实干、苦干、加油干,为建设美丽夏县而努力奋斗。”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太原商会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社会情怀,彰显了夏都在外儿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时代风采。动员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夏县在外企业家情系家乡,共谋发展决心,激励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携手共奋进,再创夏县新辉煌的坚定信心!

(贾海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