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第二初级中学正式建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秋雨绵绵,空气凉爽。第35个老师节到来之际,夏县原城关、南关中学合并重组正式更名为“夏县第二初级中学”。全校500余师生欢聚一堂,庆祝教师节暨新校的诞生。

今年,夏县为使教育资源配置更加合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区域教学、区域合理的教学学习环境,县委、县政府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决定对全县部分学校进行合并重组,将优秀师资力量集中配置。原城关、南关两所初中合并后更名为“夏县第二初级中学”就是集中的一大举措。

新任校长郭云革,在首次开学典礼大会上坚定有力地说,要以新学校、新使命的饱满精神,新担当、新作为的昂扬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学习中,第二初级中学从立校之日起,就要以大格局、大视野、大胸怀定位办学思路,大力培养高素质的学生队伍,托起现代化教育教学的新辉煌。

接着,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读了“第二初级中学”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中学学生行为“十不准”守则。百名学生分别走上前台,向辛勤耕耘的教师敬献了鲜花,并祝教师节快乐。在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中,全校400名学生举着拳头宣誓,争优新时代的“三好学生”。

(张秀峰 姚中吉 裴国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