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美发美容化妆技能培训研讨会在永济市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美发美容化妆技能培训研讨会在永济市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永宁)为提高美容美发行业的专业技能水平,让每一位从业者能够更加专业的、标准的、规范的服务大众。9月9日,运城市美发美容化妆协会,组织行业符合资质的美发店、美容院负责人以及美发美容化妆师从业人员,在永济市召开美容师技能提升培训大会。

培训师(讲师)高天卓与学员互动

运城市美发美容化妆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会员单位50余家,个人会员200多人,是运城市民政局批准注册行业内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团法人机构;协会本着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协助政府搞好行业管理,推广新技术和新成果,开展比赛、交流、培训与合作的新理念新思维运行模式,一步步发展至今。

运城市商务局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科科长薛又源表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政府行政职能的转变,行业协会应该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推动公平竞争、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倡导高品质、重文化内涵的个性化消费理念,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转变发展方、促进社会和谐提供支撑和动力。协会也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服务宗旨、运作模式和入会方式,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扩大协会影响力,提高协会知名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和助手。

最后美协会长李杨表示,美业人就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作为一个美业人都深知技术是灵魂;希望通过这次技能培训研讨的举办,能够再次提升各自的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大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