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喜迎新生 礼赞教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涑水联合双语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新生入学典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绚丽的九月,姹紫嫣红;火红的九月,盛满渴望。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运城市盐湖区涑水联合双语学校举办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新生入学典礼。

一年级新生大声宣誓入学宣言

站在国旗下,向往红领巾。处在新的起跑线上,刚刚踏入校门的一年级小朋友们高举右手,大声宣誓,立志要孝顺父母,热爱学校,尊敬老师,做一个美丽的涑水小学生。他们积极开朗,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地开启了新的学季。

适逢教师节,学校向所有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中,所有学生面向老师,深深地鞠了三躬,感谢老师的悉心陪伴,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老师们的眼眶微微泛红,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

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领奖

活动中,涑水教育集团校长赵涛征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59名获得涑水联合双语学校“模范教师”、35名“中考功臣”及10名“模范教师”兼“中考功臣”称号的老师,并对他们进行表彰颁奖。

赵涛征表示,受到表彰的老师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涑水教育建设再立新功。全体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为推进涑水教育的发展和建设幸福盐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孩子们认真的把心愿卡放入心愿箱

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每个人都自己手写了一张小小的心愿卡,上面写满了小朋友们对明天、对未来的心愿。他们满怀喜悦和期待,把心愿卡一张张地投进了心愿箱。希望六年后的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走向更好的明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