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公安部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深入稷山送教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8日,公安部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一行9人在山西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张小刚的带领下,来到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心理健康服务送教活动。

活动中,教官们围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团体心理辅导、个体心理咨询干预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采取不同的心理服务项目,针对基层民、辅警长期思想、工作、生活压力大的情况,因地制宜、分类施教,现场带教了ABC合理情绪疗法、腹式呼吸放松法等训练,给全体民警、辅警都上了一条生动的心理、体能放松课。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活动,有效缓解了基层民(辅)警心理压力,提升了民(辅)警负重减压、自我调节能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心理健康基础。

心理健康服务活动结束后,小分队一行还深入该队党员活动室和办案中心、音视频管理中心等执法全流程建设平台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该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一天的心理服务,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心理都得到了舒缓、精神得到了放松,学到了应对心理危机的好方法,懂得了如何在严峻的形势下维护好自身的心理健康,效果显著。

(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