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2019年度地质灾害避险演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5日,闻喜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在后宫乡马鞍桥村、河底镇常家岭村进行了地质灾害避险演练。后宫乡政府、河底镇政府及马鞍桥村、常家岭村群众共120多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县自然资源局及时启动地质灾害避险预案,迅速组织受险情威胁的群众快速有序撤离,并在生活保障、医疗卫生救护等方面对受灾群众进行安置。

演练结束后,由自然资源局聘请的地质灾害防治专家为村民详细讲解了地质灾害的预防和发生后的避险知识,群众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反响强烈。

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地质灾害防治领导组的决策应对能力、群测群防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及广大受威胁群众防灾避灾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