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对信访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9日,夏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庆祝活动期间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由局长闫锐主持,机关及乡镇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各乡镇司法所针对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及安全隐患线索排查化解工作,排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化解,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二要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管控;按照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的要求,深入开展社区矫正和帮教安置对象的全面摸排工作,密切掌握动向,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重新违法犯罪;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严格遵守各项铁规禁令,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史京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