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6日,芮城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张建军传达学习贯彻运城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芮城发展实际,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安排部署。

张建军对市委书记刘志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的传达,特别是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阐述和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转型项目进度,聚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务。充分发挥党委在项目建设上的牵头抓总作用,集中精力抓好光伏二期、通用机场、高品质医用玻璃建设等重大转型项目建设,争当产业转型的排头兵。同时,提前谋划、精心规划、储备开发、合理包装一批“含金量”高、“含新量”大、“含绿量”足的项目,提前谋划下年度项目。

二是要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聚焦市委“八大提档升级行动”,对照农村改革任务,对照《芮城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拓展八大提档升级行动2019年行动方案》,在夯实农业基础、强化农业科技示范、拓展农业经营体系、打造农业特色品牌、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做实做细,奋力创建现代农业示范区。

三是攻坚精准脱贫,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按照“四年脱贫,一年巩固”的既定思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盯住剩余的1118户281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力以赴抓好全县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

四是咬定生态文明,打赢蓝天保卫战。以“百日清零”专项活动为抓手,加大对各行业各领域内大气污染的整治力度,坚决整改重点指标不降反升的问题,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擦亮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金字招牌”。

五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按照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统一部署,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全力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开展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芮城红色资源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让全县人民在感受伟大变革、巨大成就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同频共振的大合唱中奏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

(翟晓梦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