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参加中国农加工投恰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9月6日至8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副主任谢宏一行带领市养殖企业,赴河南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中部六省绿色食品会展”。

此次“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

近年来,为推动运城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坚持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优化产业结构,在服务企业上,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拓展服务模式,引领运城市现代化规模养殖企业走在全省前列。

一是为企业发展不断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环境,以文化为引领,不断增强企业的文化意识、社会责任感和公信力。

二是落实放管服效改革,开展便民服务,在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和行政效能建设上动真格,干实事。2018年,在工作实践中,探索和总结出运城市无公害畜产品认定工作流程,一改原来由申办企业来回往返跑腿事项,变为我为企业无偿跑腿,实现了市级到省级的代办跑腿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企业经济负担,高效、廉洁、为民的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企业的好评。截止2018年年底,全市无公害畜产品认定企业在申报数量、认定数量上比往年同期有了大幅提高。

三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开拓视野,为企业引领新技术、新项目,牵线搭桥,找平台展成果,提质增效,提升企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促企业发展壮大,农民稳固持续增收。

四是加大宣传,提高老百姓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助推品牌建设更上一层楼。

此次参展的“晋龙”牌五福善养六无安全蛋,是运城市龙头企业——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产品,由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力荐,经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核同意,获全省唯一一家“无公害农产品”参加展会。

(李志英 吴妞霞 谭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