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诗文诵读会庆祝建国70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7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深入裴社乡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翰墨歌巨变、丹青颂辉煌”书画展、“诵读经典、讴歌盛世”诗文诵读会及“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系列活动。

在书画展活动中,参展的90余幅书画作品均由裴社乡老干部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精心创作的,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突出,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全乡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唱响了美好时代主旋律。

在诗文诵读会上,20余名老干部以诗歌、散文、楹联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经历,诵读了自己创作的《我与共和国同成长》、《祖国70年的新变化》、《新乡村新气象》、《感谢共产党》等作品,通过诵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老干部们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更加激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责任。老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闻喜发展,积极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古稀之年再启程,为建设“新闻喜”作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