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将迎来第一届关公文化珠宝玉石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运城市文联、运城市民协珠宝玉石专业委员会以弘扬关公文化、打造诚信运城为主题即将在运城市举行第一届珠宝玉石交流会,以庆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随着人类生活的进步与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于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尤其在运城,珠宝、玉石等文化消费品也以其丰富的关公文化内涵吸引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关注。本届交流会由运城市文联、运城市民协 珠宝玉石专业委员会将携手当地的珠宝商家有效发挥行业资源,把好珠宝行业质量关,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行业公平机制以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珠宝首饰的需求做出贡献,同时也将通过交流会的方式阐释关公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展,激励全社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届交流会同时将邀请晋陝豫多名网红及当代艺术家参加,时间定于2019年10月3日在运城市的南风广场举行,会场分为黄金、钻石、玉(和田玉、翡翠、)原石、文玩,共5个版块,为期2天。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