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庙上乡擦亮枣乡新名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年“临猗鲜枣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百名枣农宣誓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严格执行设施冬枣标准化生产流程,多施有机肥,少施化肥,坚决不用违禁农药,严格控制激素用量,做到不红不卖,扎实推动设施冬枣产业健康发展,为临猗冬枣领跑全国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引导枣农规范种植,在2019年临猗鲜枣文化节开幕之际,临猗县庙上乡百名枣农在近万名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庙上乡地处黄河中下游结合部地段,土壤肥沃,四季分明,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枣树栽植条件优越。近年来,庙上乡党委政府先后扶持培育枣果专业合作社167个,参与农户3454户,覆盖率达40%,为枣农提供了枣树栽植、品种培育、技术指导、生产资料供给、设施化管理、枣果销售的全方位服务,优化了品种、改进了技术、改良了生产模式。依托专业合作社,统一施行无公害化生产标准,倡导广大果农减少化学肥料、农药用量,努力打造绿色优质鲜枣品牌,推动鲜枣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