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召开“信用中国(山西运城)” 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信用中国(山西运城)”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

9月6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信用中国(山西运城)”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市直有关具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职能的三十多个单位的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承担平台建设的中兴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介绍了市级信用信息平台的建设构架、栏目设置、数据收集、信息查询等功能作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会民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市政府对市级信用信息平台建设高度重视,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协作,下周开始与中兴公司专业人员积极对接,提供原始信用数据并进行加工和处理,建设我市信用信息资源数据库。

“信用中国(山西运城)”门户网站信用信息系统包括双公示系统、信用承诺系统、信用修复系统、联合奖惩系统、信息协同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等。平台的建成,将为社会提供各类信用体系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信用信息的宣传,提供各类守信、诚信奖励、失信惩戒、不良记录等的公示;提供企业、个人信用信息的查询;为异议处理、信用投诉、信用问答、建议意见提供互动需求,充分发挥网站的服务、引导、监督和警示等作用,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

“信用中国(山西运城)”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