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3条小街小巷 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工人在巷道内配合机械设备施工 范楚乔 摄

近日,盐湖区小街小巷改造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北城办幸福庄社区的3条小街小巷道路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4天左右完成路面硬化工作,将为该处居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

据了解,幸福庄社区今年参加中心城区小街小巷改造项目的巷道有3条,分别为幸福庄南一巷、运北庄二巷、运北庄一巷,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以及附属工程。9月5日上午,记者在运北庄一巷看到,工人在配合小型铲车、钩机、挖掘机等设备开挖、平整路面,部分下水井也安装了新井盖。幸福庄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该社区小街小巷较多,且巷道两侧多为商铺、公寓,人员复杂,管理难度较大。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他们一方面配合施工方与居民和商户协调施工各项事宜;另一方面还对辖区内群众反映较多的其他巷道进行走访、调查,积极申报,争取让更多居民受益。自工程施工以来,各项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理解和配合,工程进展顺利。

据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社区3条巷道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运北庄二巷的道路建设已基本完成,铺设了平整的水泥路面;运北庄一巷和幸福庄南一巷的施工正在进行,预计4天左右完成路面硬化工作。之前这几条巷道路面坑洼较多,雨天容易积水,下水管道也常有堵塞。道路改造完成后,将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条件,改善该处的居住环境。(记者 范楚乔)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