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联合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共创文明城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5日,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和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四中队民警在市区华联岗路口积极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越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从9月4日开始至9月30日,盐湖公安交警按照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市直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市直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在市区华联岗、鼎盛岗、广场岗等十七个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活动中,由大队各执勤岗民警对劝导员进行岗前培训,讲解如何劝导、劝导的文明用语和劝导范围。民警为劝导员披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的”绶带,穿上“交通劝导”反光背心做好安全防护,同时手持“文明交通劝导”小红旗,主要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友善耐心回答群众问路。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员每天利用四个高峰时段开展交通劝导。

通过劝导,旨在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推动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新格局。

(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