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党员在永济市接受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3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组织43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抵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红色记忆”“先贤廉吏”“主题活动”“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清风区、廉公园、主展厅三个展区,聆听了廉政勤政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和永济市内近年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剖析,使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尊重党章、挺纪在前的信念。

在柳宗元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民本馆”“廉洁馆”“家风馆”, 学习了柳宗元清白、清廉、清贫、清正的廉洁品格,品读了柳宗元 “吏为民役”的民本思想。随后,大家细看了唐柳氏的“孝、文、正、清”四德家风,让大家感受了“良好家风就是个人幸福的源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警示教育利用大家熟知的当地人的典型案例和当地的历史名人家训,细节化、生活化地提醒大家常怀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并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严要求,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争做忠诚、担当、廉洁的司法行政人民警察。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民警在节前接受教育,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营造场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廉洁的节日氛围,确保场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