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征集“我是小小消防员”绘画作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提高辖区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空港消防大队面向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以消防员和消防故事为主题的绘画、作文征集活动。

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人员积极走进校园,为孩子们普及消防安全小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孩子们的热情高涨,以“我是小小消防员”为主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绘画和作文的形式,描述了他们眼中的“消防”,一幅幅图画栩栩如生,有高大威武的消防员叔叔、有如何报火警和安全疏散逃生小常识、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展现出了孩子们对消防精神的崇高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可以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消防,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