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排查食品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4日,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对食品药品卫生安全进行摸底排查。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幼儿园、超市、餐饮店、药店是否办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后厨的油烟进化器、药品有效期等内容进行登记备案,同时对其卫生安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整改。同时,还向经营户和居民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既强化了经营者的食品药品的安全责任,同时提高了他们的食品药品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卢红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