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科协传达学习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9月5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和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了科协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张建波指出,要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孙艳对市科协近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她表示,“寻找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在全市反响热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的热情,营造了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精心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