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省林草防检局调研指导闻喜县检疫执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山西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副局长景森林一行,深入闻喜县开展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调研指导。

景森林一行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景森林强调,要做好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尤其对征占林地遗留的电缆盘和松木制品要彻底清查,充分利用现代化监测虫情设备,搞好林业有害生物监测,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排除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隐患。

省防检局的调研指导对闻喜县的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闻喜县进一步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指明方向和思路,防控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入侵,保护闻喜生态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永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