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委老干部局红色故事进校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日,稷山县委老干部局“我和祖国共成长"故事报告团秋季开学开学第一天走进稷峰一中、稷峰二中等学校,为2000余名学生宣讲红色故事和奋斗故事,激励青少年一代弘扬革命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稷山县曾参加过解放战争的88岁离休干部秦守义作题为《回忆南下途中贺龙同志的一次讲话》的报告,将同学们带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数以万计革命先烈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为革命的精神,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运城师范专科学院退休副教授苏国榜作题为《我与祖国有约》的报告,让学生感受到要学会感恩社会、感恩祖国,坚持不懈、努力进取,付出才会有收获。

(秦文果 刘冬冬)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