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痴呆老人走失16小时 高速交警联系到家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3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三大队民警巡逻至呼北高速(运城方向796公里)处时,发现一位老人坐在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路沿石上,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将老人搀扶至应急车道,问老人是哪里人,老人说方言含糊不清,似乎精神也有些问题,与民警交流困难,此时高速公路的养护人员刚好经过,会讲当地方言,经过耐心询问,终于得知老人是万荣县桥头村的。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老人带回大队,经过沟通后得知老人名字,随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询到老人儿子的电话,并立即通知其来大队领人。

经了解,老人得了老年痴呆症,这才去高速“锻炼”,前几天就走失过一次被找见,不料2日的下午再次走失。家里人已经找了一夜,到现在已有16小时,报警、印发寻人启事、在出租车电子广告牌上上投放寻人启事广告等方法都用了,但依然没有结果,所幸老人有惊无险。

(王兵)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