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为党员开“庆生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最近,刚过完52岁生日的张岩松又过了一次“生日”。

这个特殊的“生日”,办得比张岩松之前所有的生日都隆重,不但有生日礼物,还有“庆生会”。张岩松还作为“主咖”,在二十几位“来宾”面前发表了感言。

据了解,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账;送一张“政治生日”卡;发送一条祝福短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性教育“五个一”为主要方式集中为每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据悉,近两个月来,该局已为3名在职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给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党员集体开个“庆生会”,是为了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成败得失的同时,提醒党员珍惜政治生命,这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个重要举措。

(李淑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