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张建波任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干部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2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玺全宣读市委任职决定,张建波同志任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出席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讲话

储祥好指出,这次市科协人事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基于市科协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做出的慎重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张建波同志的工作;希望新的市科协领导班子,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储祥好强调,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不断扩大党的群团工作基础;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部,在技术创新、科学普及、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认真履职;要搭建好公共科普平台、人才智库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实现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并驾齐驱;要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联系交流,随时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呼声;要搞好服务,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充分调动和激发科技工作者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他们助力创新驱动的主力军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踏实工作,树立精品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眼界、拓宽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在主题教育中升华思想,提高能力,更好地把工作做好。

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玺全宣读市委任职决定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作表态发言

张建波在表态发言中说,重任在肩,惟行惟勤。到科协工作,要竭心尽责、奋力担当,坚持“四个聚焦”,做好“四个夯实”,努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聚焦“站位全局”,夯实政治定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与中央、省、市委保持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聚焦“崇尚实干”,夯实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率先垂范,带头实干,把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干、往严里抓,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聚焦“团结共事”,夯实工作合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平时多交心、遇事多商量,做到精诚团结、和衷共济。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公仆本色。言出必行,行胜于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科协一班人,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奋发不懈怠、奋进不停步、奋斗不怕难,用真情、用努力、用付出、用执着,恪尽职守、赤诚奉献,只争朝夕、夙兴夜寐,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孙艳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担当作为谋发展,根据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围绕“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积极推动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奋力谱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要精诚团结聚合力,机关上下要同心同德、同心上下,班子成员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切实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风雨同舟,推动全市科协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