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口腔卫校:新生入学典礼 立誓献身医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学生们庄严宣誓

这是9月3日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上,新生们的铮铮誓言。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当天上午,该校800余名新生身着迷彩,精神抖擞地迎来开学第一课,开展为期10天的军训活动,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自身良好形象和新时代青年的风采。通过军训活动,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副校长薛丽丽致辞

副校长薛丽丽寄语新学季:“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们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教育教学及其他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飞跃性的突破与进展。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全校师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追求真知、奉献爱心、实现自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