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8月31日,运城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运城市体育馆隆重开赛。来自13个县(市、区)的19支队伍339人以舞竞技、以舞会友,最终花落各家。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徐金龙,市广场舞协会主席耿全凤,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运红等参加当天的活动。

该赛事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体育局承办,竞赛项目为农民组和社区组。广场舞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最新《全国广场舞竞赛规则(试行)》。各参赛队伍激情四射,跳出活力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带给广大市民美的享受。参赛各队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运动员们或热情如火,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大家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一次又一次用充满活力的舞姿带给现场观众视觉上的冲击。旋转的舞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各队选手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也将运城市全民健身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各代表队展演

经过精彩角逐,社区组比赛盐湖区、平陆县、新绛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永济市、绛县、临猗县、万荣县、芮城县代表队获二等奖,河津市、夏县、闻喜县、垣曲县、稷山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农民组比赛中盐湖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垣曲县、新绛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芮城县、闻喜县、河津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新绛县、河津市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盐湖区、稷山县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