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体育局“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歌舞庆华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市体育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8月29日,运城市体育馆前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由山西省体彩中心、运城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体彩中心承办的庆祝新中国70华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歌舞展演隆重举行,以精彩的演出和优秀作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用文艺形式表现运城体育发展变化的蓬勃生机。

集体朗诵

广场舞《幸福舞满天》

活动在大气磅礴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演出序幕,唱响了祖国美好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不忘初心》《我的热爱》《为祖国而歌》《走出一片中国红》等配乐诗朗诵,深情地诉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中华儿女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的情怀。《拉丁舞》《幸福舞满天》等文艺节目,为观众献上带来精美的视觉盛宴。

举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深入推进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全市体育工作者文化生活,强化理想信念,践行体育精神,展现运城体育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运城市体育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梦鸽]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