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绛县:司机撞坏红绿灯 肇事逃逸受责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郭晓锐)8月15日,一辆小轿车在绛县和平路十字交叉路口撞坏了移动式交通信号灯后逃逸,导致该路段红绿灯失灵。8月20日,肇事司机张某被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传唤到案并接受处罚。

8月15日凌晨2时许,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出警回队途中经过和平路十字交叉路口时发现移动式交通信号灯损坏,经现场勘查,民警判断交通信号灯是被车辆撞坏,在对交通信号灯和现场遗留可疑物进行处理和提取后,立即对该案件进行立案侦查。为了尽快找到肇事者,民警走街串巷调阅辖区多个路口监控视频,通过深入的摸排调查和走访,最终将肇事车辆锁定为车牌号为晋M****0的银灰色雪佛兰小型轿车。随即,交警对该车主依法进行了传唤,车主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肇事逃逸经过。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肇事车驾驶人张某作出罚款、记分、行政拘留,并赔偿公共交通设施维修相关费用的处罚。

交警提示:驾车撞坏交通设施后,驾驶员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若主动报案,且交警确定驾驶员为责任人,则要求肇事者根据财产损失情况进行赔偿。若有第三方责任险,该赔偿金可由保险公司出。若选择肇事逃逸的话,则按照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处理,保险公司也不会对任何损失进行赔偿。

  • [编辑:张梦鸽]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