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市发改委积极作为 助力运城脱贫攻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委

运城市发改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830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脱贫攻坚和驻村定点帮扶工作。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全国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着重强调了“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把握的着力重点,并对做好今明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新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东良、畅翔、陈丹分别汇报了2019年帮扶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并作表态发言。原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及队员分别就驻村扶贫工作做了汇报并谈自己的切身感受。12位委领导班子成员发表感言,感谢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继续认真履职,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潘志孝代表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帮扶工作队成员表示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真心、真情做好帮扶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委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使命担当,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进一步完善脱贫工作机制,加大日常监督、管理、考核力度,锻造过硬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潘志孝强调,要总结推广帮扶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发挥工作队优势,切实提升帮扶工作的有效性、精准性;要严格遵守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和各项纪律规定,按要求吃住在村;帮扶工作队员要爱护自己,委机关党组会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尽最大努力解决工作队的后顾之忧。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