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对年轻干部进行专业能力测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综合管理岗位干部基本能力测试

运城市发改委综合管理岗位干部基本能力测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专业能力素质、强化队伍建设质量,按照市委和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8月30日,运城市发改委对综合管理岗位23名年轻干部进行专业能力测试。

 经过数日对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与认知,年轻干部们迎来了此次测试。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入考场,在答题过程中抱着平和的心态,仔细审题、认真思考,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试卷上填上正确的答案。

 年轻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等方面的欠缺与不足,深刻体会到了日常学习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机关以及市委和上级部门对他们的培养与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丰富自身学识,提升综合能力与专业素质,爱岗敬业,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梦鸽]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