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网红交警”获点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郭永宁 张梦鸽 杨希)一个月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暴雨来袭,雨中执勤显真情”图文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万荣交警迅速成为“网红”,获万人点赞。

7月29日,万荣县境内突降暴雨,有些路段的雨水甚至没过了膝盖,整个县城变身“汪洋大海”,给来往的车辆及行人造成困扰。交警大队干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北街、中岗、司法局十字口等车辆易堵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有的民警顾不上穿雨衣,便冲进雨中,一会儿喊话,一会儿推车,一会儿指挥疏导车辆,淡蓝色的警服贴在身上,分不清到底是雨水还是汗水,即使全身被雨浸透,但没有一个退却。整个疏通过程中,万荣民警表现出来的超高的职业素养令过往群众及司机朋友深受感动。

暴雨无情人有情。万荣交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成为了暴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镌刻在人们的心目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